Nanararutu

大画渣一枚

© Nanararutu

Powered by LOFTER

#报社向#有病的AC童话四则

下周有exam不开心 : (

1.

“你们千万不能去雾都森林,知道了吗?”乔治叔叔苦口婆心得说。

但油炸姐弟不仅跑到了森林里,还被坏男巫罗斯给抓住了。

坏男巫罗斯最喜欢“吃”小孩子了,因此油炸姐弟都很害怕。

突然,坏男巫罗斯将伊薇从牢笼里拉了出来。

“你走吧。”坏男巫罗斯指着大门说道。

“为什么?”伊薇不解得眨了眨眼睛。

“我对女孩子没兴趣!”

然后伊薇就乐呵得一个人蹦回了家里。 

2.

多里安先生一直想要一个孩子。

有天,他的妻子注意到隔壁的花圃里种了bug。bug是一种非常奇妙的食物,附赠各种神奇的效果。于是多里安先生就偷偷去摘了一些回来,让妻子吃下,没过多久妻子就怀孕了。

但这个行为还是被隔壁不姓王的德拉瑟尔先生发现了。

所以他就在亚诺出生后,将他抱走了抚养。

因为母亲在怀孕时吃了很多bug的缘故,亚诺长了一头飘逸的长发。

爱丽丝一直知道家中的高塔里关着一个小男孩,于是她就跑到了塔底喊道:

“亚诺,亚诺,放下你的长发,让我爬上你秀发编成的梯子。”

顺着头发攀爬而上,爱丽丝惊讶得发现,亚诺的整张脸竟只有两个眼球和一个嘴巴,并且还是悬空的。

被吓得两手一松,爱丽丝就从高塔上掉下去摔死了。 

3.

从前,有一个小男孩,他的名字叫康纳。

他的妈妈卡涅齐欧给了他一个狼皮做成的小帽子。因为康纳总是顶着一头敌人的血回来,所以大家都叫他小红帽。

一天,卡涅齐欧让康纳去看望他的爷爷,爱德华。

康纳来到爷爷的屋前,敲了敲门。

“是谁呀?”里面的人问道。

“爷爷是我,康纳。”

“噢,好,那你进来吧。”

康纳走到了遮住脸的大灰狼查尔斯的身边,趁他还没反应过来,就立即抽出斧子剖开了他的肚子,将真正的爷爷救了出来。

爱德华问康纳是怎么发现查尔斯不是真的爷爷的。

康纳说在门口没有闻到一丝酒味,所以里面的一定不是爷爷。

爱德华尴尬得摸了下后脑勺,然后和康纳一起烤起了美味的孜然狼肉。

海尔森偷偷敲了下卡涅齐欧家的门,问道:“康纳已经走了吗?”

“走了。你赶紧去吧。”卡涅齐欧点了点头,将猎人的弓递给了海尔森。

为了挽救和儿子的关系,海尔森苦心安排了一出英雄救子的好戏。现在只要去跟已经吞下康纳和爱德华的查尔斯打个照面,让查尔斯将他们吐出来,然后自称是他救了他们就行。

“你确定他不会伤害到别人吗?”卡涅齐欧担忧得问。

“没事的,查尔斯自知分寸。”海尔森很肯定。

“我说的不是查尔斯。”

4.

美人鱼阿泰尔住在很深的海底里。

某晚,他被一阵极其难听的歌声吵醒,就气愤得拿起金苹果,到海上召唤了一道海啸。

歌声的始作俑者、艾吉奥也被卷到了海里。

意识到自己玩脱了,阿泰尔急忙将艾吉奥拖回了岸上。

艾吉奥把发现他的戴斯蒙德误认成了他的救命恩人。但阿泰尔不在乎这些,在确定艾吉奥没事后,他就转身回到了海底。而随之他很快就发现,自己竟然把金苹果搞丢了。

回想了一番,阿泰尔认为是在搬运艾吉奥时,顺手将金苹果放到了他的口袋里。

迫于无奈,阿泰尔只能去寻求男巫马利克的帮助,果不其然遭到一顿嘲讽。

“只要你有办法让我上岸,我保证可以将金苹果拿回来。”

可男巫马利克绝不会让阿泰尔这么好过。他给阿泰尔下咒,如果阿泰尔无法成功将金苹果拿回来,那么他将永生无法回到大海,只要一碰到水就会瞬间狗带。

变成人类的阿泰尔赶紧来到了艾吉奥所在的城堡,施法将戴斯蒙德变成了狗,然后把他扔进了城堡的看门狗的窝里。

因为育婊偷懒给了他们一个模型,假扮成戴斯蒙德的阿泰尔很顺利得就混了进去。

艾吉奥说,为了答谢他的救命之恩,可以答应阿泰尔一个请求。

阿泰尔当下便开口说请把金苹果给他,拿到后就马上离开。

艾吉奥在听到他要离开后很伤心,表示要开一场送别会。随即一脚踩在阳台的栏杆上,一手拿着金苹果,一边高歌起了《爱的狗样》。戴斯蒙德在听到后连忙汪汪了两声。

忍无可忍,阿泰尔直接对着艾吉奥的背影冲了上去,伸手就要抢苹果。

“快把金苹果给我!”阿泰尔咬牙切齿。

“啊我的眼睛!”

透过反光的金苹果,艾吉奥被身后的大白牙闪瞎,立即弯腰捂住了双眼。

扑空的阿泰尔从阳台上掉进了海里,瞬间溶成了泡沫。

评论(17)
热度(47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2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