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ararutu

大画渣一枚

© Nanararutu

Powered by LOFTER

摸鱼。咸鱼华:我有一百种抢钱的办法σ`∀´)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Edward:保护费

Desmond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Edward:好

Edward:最近不会去你工作的酒吧喝酒了

Desmond:感激不尽


Edward:在吗

Altair:滚

Edward:好好说话不行吗

Altair:滚

Edward:上次把你扔水里是我不对

Altair:滚

Altair:我没钱

Edward:真的?

Altair:不信滚去玩AC1

[30分钟后]

Edward:还真是够穷的

Altair:呵呵

Edward:那留着你也没用了

Altair:滚[发送失败]

[你需要加对方为好友才能给对方发送消息]

 

Edward:亲

Ezio:你又想干什么

Edward:别这么防备嘛

Edward:我是来跟你谈正事的

Ezio:上次你也这么说

Ezio:说要开妓院

Ezio:然后你把我衣服扒了

Ezio:锁在地下室里

Ezio:还跟我妹要赎金

Edward:可你不是成功逃掉了吗

Ezio:呵呵

Edward:不过我记得

Edward:隔天我孙子的熊皮少了一块

Ezio:......

Edward:你知道我乖孙杀熊多不容易吗?

Ezio:嗯,一巴掌一个

Ezio:是挺不容易的

Edward:你说大家要是知道

Edward:Ezio裹着兽皮在街上裸奔

Edward:会怎么样

Ezio:别告诉我你拍了照片

Edward:多少妹子会心碎啊

Ezio:[已转账50000给Edward]

Ezio:底片给我

Edward:我又没说我拍了照片

Ezio:NMB[发送失败]

[你需要加对方为好友才能给对方发送消息]

 

Edward:乖孙

Connor:[已转账80000给Edward]

Edward:就知道乖孙最好了


Edward:你这个白眼狼

Haytham:什么

Edward:竟然加入了圣殿骑士

Edward:你知道爸爸我有多伤心吗?

Haytham:又发什么神经

Edward:我该拿什么脸去面对你的母亲

Edward:臭不要脸

Edward:我没你这样的儿子

Haytham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Edward:好儿子

Edward:爸爸最爱你了

Edward:么么哒

Haytham:呵呵


Edward:儿子

Haytham:滚

Edward:你对你老爸这个态度

Edward:信不信我跑回去当海盗

Haytham:现在是21世纪

Edward:电视上说索马里还有

Edward:你再敢凶我

Edward:我就去

Haytham:有完没完

Edward:你等着我现在就去索马里

Haytham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Edward:其实我觉得待在家里也挺好的

Haytham:滚 


Edward:在不

Shay:Boss说不能给你钱

Edward:谁说我是来要钱的了

Edward:跟你商量正经事

Shay:Boss说不论你说什么都不能给你钱

Edward:别听Haytham乱讲

Edward:我像是那种不要脸的人吗

Shay:像

Edward:我开始明白你为什么会被赶出组织了

Shay:嗯

Edward:你知道我是Haytham的老爸吧?

Shay:知道

Edward:那你知道我的话对他的影响多大吗?

Shay:......

Edward:本来我还想跟他说你几句好话的

Edward:啧啧,可惜啊

Shay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Shay:别跟Sir说

Edward:当然不会

 

Edward:Arno

Arno:我很穷

Edward:我知道你开咖啡馆

Arno:我有女朋友要养

Edward:你的钱全拿去买衣服了

Arno:是的,所以我很穷

Arno:我一拿到钱就买新衣服

Arno:身上一分钱都没

Edward:很好,我截图了

Edward:你说Elise看到后会怎么想?

Arno:......

Edward:“我男朋友藏那么多私房钱去买衣服”

Edward:“可我整个游戏下来老穿那一套”

Edward:小伙子我跟你说啊

Edward:女人的怒火是很可怕的

Arno:你赢了

Arno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 

Edward:你出事了

Jacob:怎么

Edward:你姐来问我你的行踪了

Edward:你最近和你的那位去旅游了吧

Jacob:什么,她已经发现了?

Edward:还没有

Edward:但她非要来问我该怎么办呢

Jacob:就不能先帮我糊弄下吗

Jacob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Jacob:拜托了?

Edward:好

Edward:等你姐问起来时

Edward:你就说你最近在我这训练

Jacob:谢谢

 

Edward:你弟最近在我这训练

Evie:噢,是吗

Evie:我还以为他和Roth去旅游了

Edward:对,你可以自己去问他

Edward:但他不小心搞坏了我这里不少东西

Evie:那个混小子

Evie:[已转账10000给Edward]

Evie:这样够赔偿了吗

Edward:够了

评论(40)
热度(74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6-04-16